春来不觉去偏知【五】

[五]


[你拥抱的,并不总是也拥抱你。]


李胜利见过权志龙扇崔胜铉。


崔胜铉默不作声, 包住权志龙的手。


李胜利那时想,崔胜铉的脸疼不疼,他的心像是吊起来抽。


李胜利转过身,笑着看东永裴,轻轻拍他的脸。


你不可能是他,有些事只是徒增烦恼。


——


崔胜铉和权志龙在长廊处走,崔胜铉说着玩笑话,权志龙回手给了崔胜铉一巴掌。崔胜铉伸手拦他,握住权志龙的手腕 。崔胜铉力气大,挣不开。


权志龙转身快步走远,像一只战败的孔雀。


权志龙发信息给李胜利,

[怎么回事?]

[他喜欢我,还能骂我。以前都是他让我打他的。]

[吵吵架正常。]

[不处了。]

[都坚持这么久了,不容易。]

[两年看清一个人,当然不容易。]

[白瞎我喜欢他这么久,没想到他这样。][我以为你能让他收心。]


李胜利感到他吊起来的心湿透了。不禁暗骂崔胜铉,为什么不能坚持了,为什么不忍耐了呢。


东永裴在一旁幸灾乐祸,分了不是更好。


李胜利说,[我想让他俩和好。]

李胜利说,[崔胜铉喜欢他,我希望他开心。]


东永裴一口水呛在喉咙里。


李胜利注定这辈子与崔胜铉纠缠不清,善始不得善终。


——


权志龙有一个朋友,从开始和舍友是至亲,总是忍着舍友的各种行为,最后到底是吵起来分开了。


人不能太善良,权志龙早就学会了。


有时候权志龙会对着崔胜铉的包容不知所措,这不是他熟识的崔胜铉。


然而习惯是很可怕的,你习惯一个人陪着你,不嫌弃你,他有一天转过身去了,像一个人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戏,最后曲终人散还要自己去拉下幕布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方靖晖18 | Powered by LOFTER